【活動】定期愛心捐 陪勞工走過災後人生

2023.04.28
 定期愛心捐 陪勞工走過災後人生
 

曾是八點檔連續劇女王的連靜雯,螢光幕前大家看到的光鮮亮麗,其實背後是每天幾乎沒日沒夜的拍戲,長工時的工作壓力,常常讓她感受的身心的負荷,對於職災勞工的處境,也特別能感同身受。因此,今(2023)年特別擔任職安連線的公益大使,呼籲大家一起關注職災勞工的權益!

身為藝人在舞台上的精采表現,這些成果更是背後有許多辛勞的人在默默付出,包括燈光師、攝影師、梳化等,勞工們在各種職業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,但卻經常面臨著安全風險,這些都讓連靜雯覺得必須為職災勞工權益發聲。

透過公益大使的身分,連靜雯希望能貢獻一己之力,讓更多人關注職災勞工的權益,與NGO一起合作,確保職災勞工的權益得到保護和尊重。同時,我們每個人也應該注意自身的工作環境的安全與權益,這幾年來也看到影藝圈不論是幕前或幕後的人員,在工作中不小心發生意外,這些新聞事件都讓人非常痛心,真心的希望所有的人不論是雇主或勞工,都能注意到相關安全保障,讓這些遺憾不再發生。